北极雪糕兔

专门用来嗑古剑三炤受向同人

【云炤】起点缙云与晋江巫炤

昨晚在云炤群里和小伙伴们尽情沙雕,我们一致认为缙云简直是起点男主的人设!巫炤则是晋江女主的剧本……然后我们就给这两部史诗巨著搞了文案和封面……有性转情节,雷者注意避让

联动论坛体在这里

*******************

起点男主缙云
《战神本纪》作者:长柳
一代领袖豪杰嫘祖收他为徒
胸怀天下万世君主姬轩辕与他相交
奇诡莫测天才鬼师将他引为莫逆
身负辟邪之力,手持太岁宝剑
曾经万人唾弃的卑微战奴
如今谁与争锋!

“我能,保护所有人!”


晋江女主巫炤
《重生之西陵圣女》作者:马冬梅
她的信徒收起她的遗体
给了她爱的供养
千年之后她再次苏醒
又与那人的转世纠缠不清
这是缘还是劫
如果可以,我宁愿从未遇见过你
“除去生死之别,不必再相见了”

长柳太太继有熊战神之后,入主晋江的另一大作

那一世,我为他倾尽年华,呕心沥血救他性命
那一世,我委身与他,将最美丽的一晚尽数奉献
他却负尽深情,亲手将我斩杀,让我死无全尸!
这一世,我踏着仇恨,浴火重生
我与你,不死不休!

评论(47)

热度(5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